耳朵写的记忆文章

2011-06-21 12:12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这次回国,没能见到耳朵同学,可能比较忙吧,遗憾之余耳朵写的如下:

上午课上得正酣  ,电话响,一看号码有点眼熟,于是接听。电话里告知小胡同志回梅林了,说要一起吃饭。其实很想在电话里问你是谁啊?但硬生生被我咽了回去。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,记忆力超不好的,就说今天早上跟同事说韩都衣舍,硬是想不来,说了个什么韩~~~现在想回想早上到底说了什么就是回忆不起来。被同事笑话——亏你还是那的会员!是啊,我老是想不起一些很重要的事。就像早上挂了电话后,想想是谁呢?现在问了小胡同志才知是谁。不过说实话,这个朋友我是真的好久没有联系了!想当初,忆往昔.哎,不说也罢。

    还是说说我们小胡吧,现在定居新加坡,我向往的一个国度。我的一个好哥们。一个本有机会发生点什么的好哥们。但遗憾的是什么都没有留下,除了几封信。说起信这个事就想说说小胡的字,小胡同志字不错,但不是我喜欢的型,我喜欢大气的,但小胡的字是秀气的,不够男人范,也应征了字如其人的说法。但因为小胡的字,害我每次收到小胡的信以后都要被老爸说教一番,说什么人家的字再看看你的字之类的,还断言此人以后必有作为。小胡同志就这样被我老爸给料准了,还真有了一番作为,人家现在都作为到新加坡去了。

    小胡同志这次回娘家——梅林,还是跟读大学时回娘家一样,还是提前会之了我。但最近真的忘事,回家一带诺诺居然忘记了回复小胡信息。直至今天早上开机时看到一个未接电话的信息,陌生的号码,拨打时间是晚上十点多。想着好久没有人在这个时间给自己打电话了,会是谁呢?不了了之。直至上午上课时电话响,才看到有未接电话有新信息,一看才知道是小胡同志现在在娘家梅林。o(∩_∩)o...,上课的精神劲顿时没了,以往一节课分析一张试卷的神速居然龟慢到两节课还没分析完。那是满脑子想的都是小胡同志与自己的往昔了,哎。话说,那年暑假刚开始的一个深夜,小胡同志从哈尔滨回梅林,居然投奔与我,倒床就睡,而我硬生生在室外数了一晚上的星星。纯洁的一对男女啊!

      小胡同志,回来了,说要一起喝茶,可是什么时候我跟喝茶沾上边了呢?我不要喝茶,那么我要干什么呢?不知道。只是小胡同志回来了,不知道曾经的一些东西随着时光的流失,会不会也跟着回来呢?

    小胡,同志,我真的害怕见你?被你料中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